沐霓

假如这期密逃远远是卧底,虎子是侦探(山高陆远)

看到wb的一个帖子“如果密逃里远远是卧底,我很好奇虎子会发现吗?”

如果虎子发现了,会被远远策反吗?

卧底远远×侦探虎子

幼儿园文笔,请见谅

       最近再就业男团火了之后,六个老哥哥都忙坏了。这个时候,我们的陆艺统又为六个老哥哥接了一个密室逃脱类的综艺——密室大逃脱,美其名曰要带老哥哥们体验一次年轻人的游戏,实则是想趁机和他的小鸟贴贴。

(录制当日)

       六个老baby在一阵吵闹的开场后,终于登上了密室大逃脱的大巴车,准备前往蜜逃大厦(当然,在车上他们也很吵)。在选队长的游戏环节,他们全军覆没,最终一致推选他们中的铁坦Allen为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车缓缓停在了蜜逃大厦大门前的广场上,按照流程推进,NPC牵着一条狗上来进行检查,六个老哥哥吓了一跳。接下来,他们带好了眼罩,按照“醒-生-远-虎-亮-糊”的顺序依次下车,走进了密逃大厦。

      “芜湖,搭上远远的肩了,一会儿要是有什么吓人的东西出来,我就抱远远。”虎子的心里已经乐开了花。

       进去之后还是有一点害怕的,于是他们开始整活了“wo~wo~wo~我同行的伴”,几个老baby开始唱歌壮胆。到了门前,NPC开始一个一个往里面带人。“啊啊啊,你要干什么,你,啊啊啊,生哥被带走了。”远远一边呜嗷乱叫,一边回手去抱虎子,虎子心想“远远害怕了,我得保护他”,同时虎子伸手抱住了前面乱叫的远远。接下来,NPC要带远远进去,虎子的虽然手死死焊在远远身上,但还是被NPC无情地扒了下来。没过一会儿,虎子也被带了进来,坐在了远远旁边。坐下以后,虎子就开始伸手向旁边摸。“我前边是小远吧”“我在这儿,伸出你的手,来”“哦哦,诶”远远和虎子的大脑开始同频,彼此寻找对方,仿佛“只要对方在身边,我的安全感就来了”,最终,远远和虎子拉上了彼此的手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经过一番解题,他们终于到了人力资源部,里面一片漆黑,突然,外面的灯也灭了。“啊啊啊”“张远,张远”虎子一边喊着远远的名字,一边伸手去摸远远,可惜远远也很害怕,尖叫着没听到虎子的呼喊,径直去摸前面的糊糊,直到摸到了糊糊,远远才反应过来虎子虎子一直在喊他,于是回身朝虎子挥了挥手,但是虎子也被吓到了,没看见远远的动作,弱小地靠着墙壁上。直到Allen出来维持秩序,虎子终于摸到了远远,一把抱住了远远的腰。走着走着就出现了一具“尸体”,突然“尸体”动了一下,吓得虎子直接蹲下了,远远也蹦了起来,还踹到了虎子的脸,等到冷静下来之后,远远搂着虎子的脖子,轻轻地往脸上吹了吹,轻轻地安慰了一下受到物理和精神双重攻击的虎子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,几个人也了解到了在他们当中,有一名卧底,一名侦探。随着进度的进一步推进,大家逐渐获得了卧底以及侦探的线索:

卧底:会打篮球且打的很好

侦探:为别人写过歌;体重超过65kg

(回到出发前)

       导演组:这是你今天的身份(并递过一张任务卡)

       虎子:你今天的身份是侦探社的一名私家侦探,xxxxxxxxx。哇哦,我这脑子本来就不太好,还有私人任务,我尽量。

(面试间)

     “经过这三轮面试,我们决定录用你为正式员工。”面试间里,NPC对着小远说道“这时印章,集齐四枚感应元件,可以将其激活,改在任意一人手上,就可以将它发展为公司员工。”

(回到游戏中)

       大家都在找数字和符号元件,而这时远远已经激活了印章。但是刚拿到印章的远远迎面就碰到了虎子,虎子看到了远远手上的印章,开口说道“远远,你是卧底吧”,远远见状也不藏了“虎子,你是侦探吧,想出去吗?”“远,你能带我出去吧”“当然,我把这个章给你一盖,咱们两个一起出去”“好,远远,我信你,来吧”说完,远远就给虎子盖了章,虎子就这么叛变了,可怜了四个平民。“远远,接下来我们咋办啊”“一会儿集合之后,你就跳侦探,然后把你的任务一说,大家就都信你了,剩下的见机行事”“好,远远,我就听你的了”两个人抱了抱就继续寻找数字和符号的元件了。而 在最后的环节,虽然虎子按照远远的说法行动,远远也在疯狂地进行头脑风暴,但还是没有玩过对面的四位平民。最后,四位平民顺利逃了出去,留下了卧底远远和叛变的侦探虎子。

     “虎子,对不起啊,我没能把你带出去”远远搂着虎子的肩膀说道,“没事远远,这是我一厢情愿的,不论是出去,还是没出去,我都想和你待在一起。无论结果是好是坏,我都选择你”虎子说完之后,就被远远抱在怀里,虎子也把头埋在了远远肩膀上。过了一会儿,工作人员来了,把他们两个带了出去。出了大门之后,我们的小鸟虎开开心心地上了一辆车,一起回酒店休息去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2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名大学生
喜欢小甜文,HE
不定期创作
微博名称:沐霓629

© 沐霓 | Powered by LOFTER